小泉纪希

我累

星辰和威利森

  到底是什么让星辰与威利森相遇呢?
  是隐藏在世间之中的引力,即便相隔数不清的光年,他们两个人都在以着稳定的速度相遇,相识,相知。
  星辰本是被遗弃的神明,她管理着繁星与生命。来到某一颗不知名的星球,指尖划过的夜空,银河就这么出现在天空之中。宇宙之中的繁星爱戴她,落在她的发丝和手脚之上,生命出现在她的手心——她为一颗星星赋予了生命,让它去获得自由。
  因为这个能力,星辰被同类遗弃在时间的银河之中,逐渐失去了原本的记忆,在这样漫长的时间之中,她正在向一个人前行。
  威利森17岁那年,成为了身世成迷的天才魔法师,他的父亲去世已经一年,没有母亲。有流言说他的母亲是落败的精灵族,但散播谣言的人被威利森处死了,于是没有人敢议论他的身世,威利森也没有为任何人效劳,他通过一个无人知晓的咒语知道了星辰的存在。当他释放了咒语,星辰从光芒之中慢慢地走出,睁开微弱的双眼,纯白的睫毛在阳光之下微微地颤抖,白色的瞳孔倒影出威利森的身影,瞬间时间悄然暂停。
  “命运已经定好了这一切,”星辰伸出手,威利森的一缕发丝落进她的手心,围绕着星星旋转,变成一颗泛着蓝色光芒的星球,眼睛大量了一下他,脸上露出了可爱的笑容,“威利森,对吧。”
  “星辰……”威利森的双唇微微颤抖,自然而然的念出了她的名字,绿色的双眸被折射出星辰的笑意,威利森的心跳似乎掉了一拍,有一种奇妙的感情正在大脑之中生根发芽,成长。星辰牵起威利森的手,将星球送到他的面前。
  “从此,这颗星球承担着你的生命。它遭遇到什么样子的伤害——不过你放心,我绝对不会让你受到任何伤害,以我的性命担保。”
  随后,星辰的手在天空中停顿,天空之中打开了一道奇异的门,涌进来许许多多将星辰遗弃的神明。她的手指向门中,脸上的笑意顿然消失,神色黯然,双眸微垂。
  “接下来是惩罚时间——威利森,如果可以,请帮我一把。”
  “遵命。”

  神明全都化为乌有,被剥夺的能力全都赋予在星辰的身上。
  “天才魔法师与神明,似乎是一对儿很不错的搭档呢?”星辰恢复了刚才的笑意,在空中漂浮着。
  “为什么会选择我,星辰?”威利森在地上,望着她一脸疑惑。“我其实也就是个普通人,而且……”
  星辰在他的头顶打了一个响指,繁星碎落在他的身上。
  “你相信,我们是通过引力相见吗?或者说,这可能就是一见钟情吧。”
  “连魔法都解释不通的相遇。”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小泉纪希 | Powered by LOFTER